大雪封山

脑内选项正在全力扰乱我的人生

@时化 这位太太的文超好看!自己点进去看123456(ง •̀_•́)ง

GREYLIN:

胜出原作向
出久不慎中了行动会受到强制选择干涉的个性








「选择吧——1、对着天大喊我是处男。2、指着爆豪大喊他是处男。」


刚走到班门口,出久就被脑内响起的天音震得腿脚发软,说不出话来。


昨天夜里,他和欧尔迈特在校外抓了一个敌人,敌人很弱,他有些大意导致在最后关头中了个性。


据警察局那边的口供来看,出久所中个性叫强制选择。只要中了这个性,便会无限期行动受制约,面临强制选择,无论选择多不合理都必须选择,不选择身体就动不了。昨晚出久还不太明白是什么意思,现在他清楚的体验到了。


他试着无视选项走进教室,身体却动弹不得。他的身体在他做出选择之前,都受个性控制。


现在已经快到上课的时间,所有同学都在教室,有的在聊天有的在预习功课,吵吵闹闹的,没人注意到因为选项的强人所难而浑身颤抖的出久。他不能一直站在门口,可是这两个选项都太羞耻了,第二个选项肯定是不行的,至于第一个……相泽老师不在的情况他还是可以喊出来的。深呼吸长吐了口气,出久闭着眼,大喊道。


“我是处男!”


原本吵闹的班级瞬时鸦雀无声。


“小久?”丽日像见鬼了一样,出久为什么会说这种话?“……你是不是没睡好?”


“我……”果然选择完出久就可以动了,现在他要面对的是全班意义不明的眼神。“没有……”


“绿谷,我认为在班里说这种事是不对的。”饭田推眼镜,爆豪也哼了一声,这实在不像出久会说的话,所有人都很奇怪。


可是这个性是不能告知其他人的,一旦告知就会发生严重后果。出久缄默的走到座位边上坐好,而后不好意思向其他人道歉。


“我有点没睡好,不好意思,可以忘记刚刚的事吗?”


这种只有峰田喊的出来的话出久再怎么解释都没用,大家依旧狐疑的盯着出久,想要一个合理的解释。


出久低着头,都不知如何是好了。


“哈哈哈,全班男生都是啦,绿谷你别在意!上课吧上课吧!”见气氛不对,切岛连忙圆场。


出久以为这选项一天只会出现一次,毕竟这是个无限期解除方法不明的神秘个性,可随着相泽进入教室的脚步声,令人绝望的天音又响了起来。


「选择吧——1、对相泽消太说今晚洗干净在床上等我。2、夸峰田实的屁股丰满好看。3、指着爆豪大喊他是处男。」


等等,这些选择也太难以启齿了吧!为什么他一定要做这种选择?这已经不是不合理而是骚扰了吧!出久腹诽,他不想选择,迟疑了好一会,心口突然剧烈疼痛。


「选择吧——1、对相泽消太说今晚洗干净在床上等我。2、夸峰田实的屁股丰满好看。3、指着爆豪大喊他是处男。」


选项重复了一次,像是在施压非要出久选择不可。


忍着心痛,出久还是妥协了,第一个绝对不能选,选了他一定会被直接退学,和爆豪有关的直接排除选择可能,想都不用想。那么剩下的就是……第二个。


捂着心口,出久回头,无奈的告诉峰田。


“峰田你的……屁股……丰满又好看。”


“绿谷,你想做什么!”护住自己的屁股峰田一脸惊恐。


说完后,出久的心痛立时消失了,小口喘着气,他正直的解释。


“没什么,只是突然想告诉你。”


“喂,我只喜欢女生,就算你喜欢我我也……”


“绿谷,看黑板。”相泽重重的敲了敲黑板,打断了二人的对话。


“是。”


一直到下课都没出现那个选项,出久心惊胆战。课间饭田和轰聚到出久的课桌旁,商量周末去游乐园的事情。


“饭田君已经买好票了吗?”


“买好了,是周六的票。”


“绿谷,你在想什么?”轰突然开口,出久的不安很直白的表露在外。


“怎么突然问这个?”


“你看上去像在紧张什么。”


“我……”


「选择吧——1、让轰摸你的胸部。2、对饭田说你想摸他的胸部。3、指着爆豪大喊他是处男。」


又来了,为什么都是这种一言难尽的选项,根本没法选择的情况下让他选一个,只能对不起饭田了,在心里默默给饭田抱歉后,出久不自在的搅动手指。


“饭田君。”


“怎么了?”


“我可以摸……”说到一半,出久扭过头,不敢去看饭田和周围其他人的表情。“摸你的胸部吗。”


说出口的那一刻时间仿佛凝滞了一般,轰和爆豪不可置信的看着作出惊人发言的出久,而当事人饭田只是一秒就用他不同寻常的脑回路反应过来。


“可以啊!我的胸肌锻炼的很好!还会动呢!”


“会动啊?”


出久故作镇定,起身摸了摸饭田的胸肌,确实会动。他安心下来,幸好饭田及时解围,不然他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对其他同性要求这种事实在是太奇怪,但第一个和第三个选项说出来一定会死的,他绝对不要说。


上课铃响,饭田和轰回到自己的座位,爆豪微微侧头,他想问出久今天发什么神经,可话到嘴边,又觉得没必要,他为什么要问?那家伙做什么都与他无关才对吧。


接下来一直到放学都没出现强制选项,回到宿舍楼,出久本想快速回房间一个人待着免得又出现那种让他不知所措的棘手选项,对今天的出久感到奇怪,轰叫住了正欲小跑上楼的他。


“绿谷,你是不是有什么事。”


“不,我没有!”


就算有也不能说,出久的眼神很躲闪,轰也不想问出久不想说的事。


“有事的话,一定要告诉我和饭田。”


“我会的!”


出久说完立刻上楼梯,他非常怕强制选项出现,天不遂人愿,脚刚踏出去一步,那个选项就出现了。


「选择吧——1、问轰他的腋毛是否也是双色。2、问轰他的OO毛是否也是双色。3、指着爆豪大喊他是处男。」


这又是什么强人所难的选项啊,出久欲哭无泪,虽然前面的问题他也很好奇,可第三个选项为什么一直出现,明明爆豪不在……出久刚想着爆豪不在就看到对方站在轰身后瞪着自己,握住拳头,露出一个愧疚的表情,出久不好意思的开口。


“轰君的腋毛也是双色吗?”


“……”这个问题让轰沉默了一会,现在他确定出久被什么事情缠上了。“你中了个性吗?”


出久没说话,他不能说,肯定或者否定都是不行的。


如果可以说那出久一定早就告诉他和饭田了,没有说就说明有不能说出口的理由,轰没再追问,拍了拍出久的背,离开了宿舍。


“喂,废久!你怎么回事啊。”爆豪皱眉。“尽说一些奇怪的话。”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总之,是很为难的事,抱歉。”


“嘁。”


爆豪很想逼问出真相,可出久复杂的表情莫名让他有点不想去为难对方。他径直上楼,准备回房间,望着爆豪的背影,出久想着终于能松口气的时候,强制选项的天音恶意一般回响在脑内。


「选择吧——1、从背后抱住爆豪。2、从背后握住爆豪的OO。3、指着爆豪大喊他是处男。」


死亡选项,这绝对是死亡选项。如果是游戏可以努力练级或者花钱改命强行通过,可这三个选项,无论选择哪一个,他都一定会死的很难看。


吞咽下紧张和口水,出久斟酌其中利害关系,决定选择第一个。


抱着必死的决心,他追到爆豪身后。张开手一把抱住爆豪,熟稔的气息扑面而来,焦灼了他混乱的心。


“废久,你干什么啊?!”


出久连忙放开爆豪。“身体自己动了……”


本来还没准备对出久做什么,反而是这句话让爆豪火大了。


“哈?!”


“不是……小胜你听我解释……”


“去 死 吧。”



脸被捏肿像两个包子的出久哭着回到房间,爆豪揪着他的脸边骂边捏了一个小时才放过他,比直接揍他还要痛苦,万幸的是到睡前都没出现那个选项,躺在床上他想今天总算过去了,他从来没有经历过这么难的一天,每一次选择都犹如一场苦战。


这个性尚且没有破解方法,艰难曲折还在后头。他要想办法去面对。拿起手机,出久决定查询关于疑难杂个性的处理方法。


「选择吧——1、给爆豪发邮件邀请他和你一起睡觉。2、给欧尔迈特发邮件邀请他和你一起睡觉。3、给死炳木发邮件邀请他和你一起睡觉。」


还没打开谷歌的页面,最让出久恐惧的声音就悠悠传来。等等,先不吐槽选项,他根本就没有死炳木的邮箱地址啊?就算想邀请也办法啊!出久的所想似乎被谁听到,三秒钟后,他收到死炳木的邮箱地址,是渡我被身子发给他的,希望他和死炳木好好相处。


想到这两个人出久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就算有地址也不可能选第三项的,放弃第一项,出久果断选择了第二项,给欧尔迈特发邮件邀请他和自己一起睡觉。


欧尔迈特很快回了邮件,表示自己很乐意过来和爱徒一起睡觉谈心,不过他现在不在东京,今天晚上不行,改日再约。


稍微有点惋惜,出久放下手机,想赶快睡觉摆脱这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出现的强制选项。


「选择吧——1、去找爆豪要求一起睡觉。2、丢掉所有欧尔迈特的周边。」


就知道事情没有这么简单,出久本来想尽量避开爆豪的,听到第二项选择他立马从床上起来,没有什么比欧尔迈特的周边更重要,包括他的性命。


做好被揍的准备,出久义无反顾的决定去找爆豪。来到四楼,夜风轻轻吹拂他的头发,爆豪房间的门虚掩着,平复下忐忑不安的心,他轻扣门扉。


“小胜?”


“干嘛!”爆豪没好气的打开门,他的脸上还有冒着热气的水滴,刘海湿了一半服帖的垂在额头上。


“……我可以和小胜一起睡吗。”


上下审视了出久一番,爆豪没有和出久预料的那样对他的要求生气,而是平静的问他。


“洗澡了吗。”


“洗了。”出久受宠若惊的点头。


“进来把门关上。”


爆豪竟然意外的同意了,即便如此出久还是提心吊胆的,小心翼翼的等待强制选项的突然出现。


“有多余的被子吗?”


“干嘛。”


“我……在地上睡。”


“柜子里。”


铺好被子,出久躺下,爆豪靠在床上安静的看书,两人很少这么和平的待在一起,出久很感谢爆豪什么都不问接受他的要求,也许对方察觉到了什么。因为两人对彼此的了解,应该比任何人都多。


“临时执照的补习,很辛苦吧?”出久突然开口,这是个姗姗来迟的问题。


爆豪翻页的动作顿了顿,没看出久,他啊了一声。


“小胜在看什么?”


“死光。”


“……”听到名字出久就不寒而栗。“死光?”


“嗯。”


“好可怕……”


“你怕个什么啊!又不是你在看。”


“小胜不会念给我听吧?”四五岁时出久在爆豪家过夜,一起睡时,爆豪为了吓他,一直在他耳边念恐怖小说。


“鬼才要念给你听。”看出久胆战心惊的样子,爆豪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真的照着书念道。“笑声在肯塔斯基河两岸荡漾——但是他们谁也没有看见在他们左边灌木丛中那双窥视的眼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出久跳起来抓住爆豪的手腕,拼命摇头试图让对方别再念了。这让爆豪来了精神,他接着念道。“在灌木丛中间那个水泥柱上,那两只眼睛之间的距离有两英尺。”


“不要再念了!”


“我偏要念。”


“不要啦,很吓人……”


“只有你这个没用的家伙会被吓到。”


“我就是害怕这个,小胜不是知道吗!”


“不记得了!”


“说这种话一般都是还记得……”


“哈?!你说什么?”


放在以前,出久想都不敢想两人能这样说话,他的心情变得柔软起来。


「选择吧——1、给爆豪顺毛三十分钟。2、向爆豪撒娇说就不能抱抱我吗。」


然后在瞬间变成一团乱麻。


听到这两个选项出久差点没像欧尔迈特那样吐血出来,他犹豫了好一会,觉得哪一个都欠揍的不得了,万一他说出来爆豪不动手,他都想自己动手解决自己。


“小胜……”


“什么啊。”


“就不能……”


“嗯?”


“就不能抱抱我吗……”出久觉得自己已经可以考虑临终遗言了。


“你这混蛋。”把书啪的合上,爆豪起身,把出久抱起来,而后重重丢到床上。“给我说清楚,你到底想干嘛!”


突然从背后抱他也好,要求一起睡觉也好,爆豪决心要弄清楚出久反常的原因。


“我我我……”


所谓好事多磨,坏事成双,出久还没想好怎么解释,强制选项接二连三,再次出现。这次已经不是死亡选项,而是地狱选项,天音的每个字都回荡在他脑海,挥之不去,让他悲痛万分,心生绝望。


「选择吧——」


「1、哭着对爆豪说我想要你。」


「2、告诉爆豪你曾经想着他自慰。」


「3、指着爆豪大喊他是处男。」









选择吧


1、完


2、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4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